《东体》记者:评议组认定于海红牌判罚错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东方体育日报》首席记者刘闻超报道,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海港队0比1负于河北队赛后,围绕着于海被出示红牌的判罚,引起了外界不少议论。中国足协职业联盟筹备组按照惯例,安排了争议判罚评议组对本轮比赛进行常规评议,其中包括了此战出现的相关判罚。在通过不同镜头视频画面进行分析后,评议组得出结果:于海的拉扯犯规应出示黄牌警告。

在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海港队与河北队的下半场比赛中,上海海港队后卫于海对河北队球员尹鸿博采取了拉拽球衣的战术犯规,被当值主裁判金京元出示红牌罚下。此后VAR虽然及时介入,但是主裁判前往场边观看了视频回放后,依然维持了红牌判罚。赛后,这一判罚引起了外界不少争议。 

中足联评议组在赛后通过对电视转播机位信号源提供的视频画面分析后得出一致结论:当于海犯规被主裁判吹罚后,魏震已经放慢脚步放弃回追防守,而如果主裁判没有鸣哨,魏震有可能会继续回追并形成有效防守,故于海的犯规应出示黄牌警告,当值主裁判临场判罚错误。而VAR的介入虽然正确,但是由于未能提供最能说明问题的镜头,增加了主裁判判定的难度,致使最终错判未能得到更改。 

(不死草)

相关文章

发表于: 2021-08-14 04:54:56 PM
更多新闻请到脸书追踪我们:我的分享平台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